帶寵物上課 大學校園引爭議

 / 台北市

  現在人疼寵物就像疼小孩一樣,有些大學甚至還帶寵物去上課。行程教室裡面,學生和寵物搶位置的時有景象,不過這樣可能會同學上課分心,引發爭議。

  上課鐘聲已經響了,這位同學最後一秒衝進教室,好容易看到空座位,走近一看,椅子上有個奇怪的學生,一隻小狗把最後一個位子坐走了。原來是狗主人捨不得狗狗自己在家裡,乾脆一起上學去。狗狗在家很可憐,不過同學急著上課找不到座位,更可憐!而且課堂上寵物動來動去,實在很容易讓人分心。越來越多同學帶著寵物來陪讀,上課上一半還要跟牠玩一玩,英文課變生物學也就算了。貓狗在校園裡隨地小便,讓人更苦惱。想要上課兼著照顧寵物,有學生乾脆向學校申請成立寄養社團。把狗狗寄養在社團裡,下了課再來照顧,是同學想出來的折衷辦法,只是大學應該是求學的地方,如何照顧寵物,不該成為大學校園裡的問題。(記者吳青穎 魏台復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