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寵物搭台鐵 "寵物派對"出發

 / 花蓮縣

  台鐵開放寵物裝籠乘車後,又開辦了寵物專車派對,旅行社包下莒光號客廳車,讓飼主帶寵物搭火車遊花蓮,狗狗在車上超享受,不但有專屬空間,不用關籠子,還能到車尾吹風看風景,這趟旅程狗狗開心,主人也得錢花得很值得。

  莒光號火車進站,不過這節車廂很不一樣,車上貴賓都是狗,狗狗火車首發團,跟主人一起搭火車遊花蓮,不用關籠子,一整節車廂隨牠們跑跳。空間大,還有高級沙發椅,小狗狗享受也很頂級,尿盆、吃飯的大碗公一樣都不少,還有彩繪服務。打扮的美美的才能交朋友,從迷你貴賓狗,胖胖短腿柯基,到頭好壯的黃金,大家通通玩在一起。

  玩累還能靠窗看風景,不過也有狗狗有點不適應,搭火車也會暈車,比較敏感纖細的狗狗,可以到車廂後方吹吹風,散散心。

  狗狗火車遊花蓮,開放一整個車廂人狗盡歡,而且台鐵只收人頭費,不收狗頭費,在寵物裝籠搭車之後,專車派對這個新點子,又帶來另一波商機。(記者張益鈞、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