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業績衝47億 尾牙斥資2千萬

 / 台中市

  不景氣許多公司紛紛取消尾牙,不過一些吃喝玩樂的行業卻逆勢成長。王品集團營業額突破四十七億,老闆斥資兩千萬,席開四百桌宴請員工。賣飲料的維他露、賣腳踏車的捷安特今年業績都開紅盤,員工年終獎金領很過癮。

  王品集團的董事長戴勝益,穿上郵差制服,扮成海角七號中茂伯模樣, 一出場,全場歡聲雷動,接著他帶領所有主管化身為海角大樂團。四千多位員工為之瘋狂,大家拿著螢光棒拼命揮舞,斥資兩千萬的尾牙,聲光十足,員工更是卯足了勁拼場,妝扮酷炫,喊口號,這麼開心,當然是公司大賺錢。王品集團旗下九個餐廳品牌,締造四十七億的營業額,業績成長百分之十,不只辦尾牙,還有一個月年終,更發送一萬五千元的旅遊補貼,另外一家飲料公司,維他露打算花一百萬辦尾牙,年終四個月,及四萬元的旅遊補貼,今年吃的喝的大賺錢,休閒的腳踏車更一枝獨秀,年終領到二十三個月。風水輪流轉,大環境不景氣,能夠舒壓的吃喝玩樂,不但不裁員,還砸錢辦尾牙,實在羨煞不少人。(記者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