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發威 測量員躲進車內逃命

  美國阿拉斯加,上演北極熊攻擊人類驚險畫面。測量人員被北極熊盯上,緊追不放,繞著車子打轉,所幸他及時打開車門躲進去。逃過一劫。

  努特是個小小北極熊,雖然他沒有媽媽,但是仍然非常的頑皮無憂無慮。

  二年前,德國小北極熊公開亮,可愛模樣造成全球轟動。不過,畢竟是野生動物,北極熊長大後可要保持距離。這位測量人員,一下車,就被餓昏頭的北極熊盯上,嚇得他趕緊跑到車的另一角,北極熊還探出頭看他躲在那裡。接著雙方展開諜對諜。你往左,我就往右。一個要吃飯,一個要逃命,情況相當緊張,稍有閃失,後果不堪設想。

  忽然間,極熊突襲左邊,還好測量員反應快,拔腿就跑,趕快繞到另一輛車子旁,眼見就要追到,在千鈞一髮之際,他打開車門,鑽進車內,結束一場虛驚。沒抓到獵物,北極熊在車子抓了幾把,不甘願的離去。短短幾秒的反應,卻是生死一瞬間。(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