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變臉"風 整型教主當活廣告

  儘管全球金融海嘯,但中國整型業生意好的不得了,一位女性甚至整形成痴,乾脆開設整型醫院,要當中國整型教主。

  這家位於北京的美容整型醫院,門口張貼一張張整型後的美麗臉龐,非常醒目,而醫院負責人史三八女士不但是整型的活廣告,甚至還相當引以為傲。

  其實史三八女士並非專業醫師,而是一位改行的京劇演員,她拿出二十歲當時,還沒整型的照片,跟整型過後的照片相比,讓人不得不對鬼斧神工的整型醫術,感到讚嘆。因此在史三八女士身體力行的感召下,有越來越多的年輕女性搶著來這裡,整修她們的門面。

  在十五億萬人口的中國,競爭激烈,超乎想像,因此不少人想要靠著一張美麗的臉龐,增加自己的競爭力,讓中國各地的整型業生意越來越旺。也難怪中國整型業每年可以創造超過台幣六百五十億的商機,儘管整型可以提升個人的自信心,但如果出狀況,可能會終身後悔,因此在接受整型手術之前,最好還是三思而後行。(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