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公開宣戰 哈瑪斯火箭回擊

  中東局勢持續升高,以色列連續第三天空襲加薩走廊,死傷已經逼近兩千人,戰況慘烈宛如人間煉獄。

  正在接受訪問的以色列貿易工業部長,聽到哈瑪斯火箭攻擊警報,立刻不顧形象,整個趴到汽旁邊的馬路上,旁邊隨扈也趕緊護駕,部長也立刻戴上黑色小帽,開始祈禱起來!

  在夜色的掩護下,哈瑪斯控制的加薩走廊,不斷遭到以色列戰機的空襲,爆炸聲不斷傳出!當然死傷也不斷攀升,其中無辜平民的受害最大,醫院擠滿傷患,還有不少孩童遇害,無助的父母悲傷哭喊!

  以色列軍方公佈的轟炸畫面也顯示,一輛哈瑪斯火箭運補車,還武裝人員,遭到以色列非但直接命中的畫面。加薩烽火再起!美國白宮國安會發言人表示,要停止以色列與哈瑪斯之間的暴力流血,哈瑪斯必須先停止對以色列發射攻擊火箭。不過遭到哈瑪斯斷然拒絕。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也呼籲阿拉伯和世界各國領導人,盡全力立刻中止加薩走廊這種令人無法接受的暴力攻擊衝突。各地也爆發反以色列遊行示威,規模最大的抗議發生在埃及南部的亞速市,接近上萬人參加。媒體戰爭也沒有閒著,以色列女外長特地上半島電視台為空襲政策辯護,阿拉伯媒體則指控以色列將巴勒斯坦民眾視為沙丁魚,隨意宰殺,還把以國戰機醜化成黑色,是發動恐怖空襲的劊子手。(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