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屈伏塔長子 癲癇撞頭身亡

  好萊塢影星約翰屈伏塔,新年一開始就遭逢喪子之慟。十六歲的兒子傑特屈伏塔在家中浴室裡昏迷,送醫之後不幸死亡。醫生診斷,傑特是因為癲癇發作,頭部撞擊浴缸而死亡。

  畫面中是約翰屈伏塔年十二月三十日帶著明星妻子凱莉普瑞斯頓、兒子傑特還有八歲女兒伊拉,一家人準備搭乘私人飛機到巴哈馬的別墅歡度新年,但新年假期第二天,傑特卻傳出不幸。管家發現他倒在浴室昏迷不醒,家人立刻呼叫救護車送到醫院急救,不過在到院前已經死亡。醫生初步判斷,傑特可能是洗澡時癲癇發作,頭部撞到浴缸造成腦部重創。大批媒體聽到消息趕到巴哈馬這家醫院採訪,不過遭到院方和屈伏塔友人阻擋拍攝,屈服塔七年曾經接受CNN名主持人賴瑞金專訪,談到兒子兩歲時被診斷出動脈血管炎,這是一種與川崎氏症有關的疾病。

  屈伏塔一家人突然遭到這個打擊心情相當低落,目前暫停好萊塢拍片計畫。(記者 劉秀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