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防不懈怠 直擊F16消音試車屋

 / 花蓮縣

  空軍聯隊半年來不斷加強F16戰機訓練,還首次公開亮相F16戰機引擎消音試車屋,可將噪音降低到75分貝以下!

  F16戰機整架機身俯衝飛行,劃過天際呼嘯而過,花蓮空軍基地國防部對外公開展示,F-16戰鬥機從機身外觀看起來並不複雜,狹窄的機身包住整架機身核心,F16戰鬥機最大特色能發揮出強大攻擊火力,機翼左右設置各三枚五百磅炸彈,還特地設置兩個副油箱,火力十分驚人,國防部為了加強台海空防,F16戰機訓練以二代戰力固守台灣空防。

  這間引擎消音試車屋,空軍首度公開亮相,國軍弟兄小心翼翼地控制儀表,設定發動機運轉位置,檢測噪音分貝。

  檢測F16戰鬥機引擎效能讓國軍弟兄如同作戰一樣不敢掉以輕心,因為每一位飛官至少要花三年時間進行培訓,而戰鬥機性能就像是飛官的生命,各個環節緊緊相扣馬虎不得!(記者蔣志偉、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