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幼兒二手物交換 媽媽撿便宜

 / 台北市

  說到環保商機,買賣二手用品也是不錯的選擇!台北市有一場嬰幼兒二手衣物交換活動,很多媽媽把家裡不用的童書或是衣服,拿來互相交換,有人超會精打細算,一口氣省下幾千塊。

  明明是星期天,媽媽也不能睡晚一點,趕著大包小包扛出門,要跟其他媽媽交換寶物!我家小孩看過的故事書,換你家寶貝的衣服,媽媽不必再掏出鈔票,現場馬上估估看你帶來的東西值多少換點數,平均一點是一塊錢,小妹妹想要帶回家的玩具,市價三千元,現場點數一百五十點,嬰兒床市價七千元,點數兩千點!搬來越多換越多,許多媽媽好後悔,家裡搬來的東西不夠多。

  一位媽媽好驕傲搶到一套芭蕾舞衣,家裡的妹妹跳天鵝湖,只要一百五!交換二手衣幫小朋友除舊佈新,卻不會痛心,因為錢包的錢根本動不到,這個時候無論你家的小孩子,照書養還是照豬養,這不花一塊錢的方法最好樣。(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