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新商機 NG內衣俗俗賣

 / 彰化縣

  這樣也能賺錢,NG商品通常比較便宜,有人專門收購瑕疵NG內衣上網拍賣,一件五十九元,一個月能賣出兩萬多件。

  繡花型內衣還有蕾絲款式,各種設計款隨人喜好,不過,製作過程難免有小瑕疵,用肉眼都快看不出,究竟縫線哪裡縫不好,甚至用貼紙貼出問題出在哪。內衣業者為了避免糾紛,都不會讓這樣的商品外流,就成了NG貨,以往丟棄淘汰,但現在,卻是商機。

  核對出貨單,NG瑕疵內衣這些全被網路老闆黃俊傑當成黃金,他跑到各內衣工廠收購這些NG內衣,然後全部放上網拍賣。比起外頭一件一千、兩千的內衣,NG貨卻只賣五十九元,天差地別。瑕疵部分,像是車線縫不好,還是不小心被油滴到或布料泛黃,因為問題不大,很多女性願意接受,重點還不是大陸製造,還有買家嫌上網買太慢,直接衝去彰化找他。

  強調本土製造,NG內衣網一個月出貨兩萬件以上,業者強調NG也有好貨,意外成為宅經濟下的大贏家。(記者謝忠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