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機車違法闖入 公園處處危機

 / 台中市

  獨家,台中市中正公園禁止車輛進入,但民眾不守法貪圖方便,硬是騎機車單車闖入公園,穿梭老人小孩聚集的地方,很容易出意外。

  一到公園入口,就看到一位機車騎士,硬是拐來拐去騎進公園,看到攝影鏡頭,還一直快速往草地樹叢間騎。

  騎了大半圈,還不停下來,等到攝影機靠近,才發現,他不但騎進公園,前面腳踏板還載了一隻小狗。

  明知到公園不能騎車進來,但為了自己方便,公然違法,但他解釋,公園四周沒有架設圍牆,出入口的護欄,空隙大,機車一轉彎,輕鬆就可以進出,但公園裡又是老人又是小孩,很容易撞上,違規民眾卻不認為自己有什麼錯。

  果然鏡頭一轉,就看到這位小姐把車騎進公園,剛停好,一看到記者,乾脆摸摸鼻子牽車離開,腳踏車更是一大堆,把公園草皮當成是自行車道,

  公園的告示牌,清楚規定,禁止車輛和狗進入,但公園裡,機車,腳踏車到處晃,狗狗跑來跑去,民眾知道,卻假裝沒看到。(記者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