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加持! 都蘭書包紅不讓

 / 台東縣

  昨天華視新聞為您報導,第一夫人周美青送女兒去機場,背了一個紅色的都蘭國小書包,這個書包因為總統夫人加持爆紅,在網路上熱賣。

  總統夫人周美青在機場送女兒馬惟中返回美國,酷酷嫂仍舊是一身黑色勁裝,不過肩上斜背的紅色大書包相當的顯眼,仔細一瞧,這書包不就是咱們台東都蘭國小小學生們背的書包嗎?小朋友知道自己的書包總統夫人很喜歡,一下課,立刻背起書包在走廊上走起秀來,還有的上台寫字連書包都還背在身上,連背綠書包的小男生都搶著要背女同學的紅書包。

  隨著周美青這次背著都蘭紅書包現身,讓都蘭國小意外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其實,這個書包因為諧音的關係,有反諷的意思,大受藝文界人士的歡迎,很多人為了買這個書包,還特地跑到台東來買,成為另類時尚的象徵,現在總統夫人這一背,瞬間變成網路拍賣的活招牌,讓都蘭國小的書包再度成為網拍發燒貨。(記者陳君毅、邱君萍、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