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伊拉克 台灣遊客平安歸

 / 台北市

  中東火藥庫伊拉克被列為紅色警戒,很多人根本不敢去,不過一個台灣旅遊團勇闖伊拉克,昨晚平安返台,一名醫師張鴻政脫隊拍照,被祕密警察逮捕囚禁。

  烽火連天的伊拉克,六年來,全球觀光客止步,台灣醫師張鴻政加入亞洲第一個,進入伊拉克的觀光團,同行的18人當中,他更是唯一一個被當地秘密警察逮捕和囚禁的嫌犯。

  兩個小時的恐怖經歷,張鴻政一度以為自己的生命備受威脅,但這些都阻止不了他想進入伊拉克的夢想,對中東的嚮往,讓他在五月三日終於前進伊拉克,帶著四部相機、七個鏡頭,捕捉到伊拉克市集,最真實的面貌;跟武裝軍人合影也是伊拉克特有的街景。

  張鴻政一行人踏進許久沒有開放的巴比倫博物館,見證埋藏千萬年的古文物,看到巴比倫人手上的手錶,更印證了先進的古文化。完成這一趟伊拉克之旅,台灣18人的旅行團帶著滿滿的回憶和珍貴的紀念品,平安的回到台灣,十一天15萬八千元的旅程,把他們送進戰區,也送進歷史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