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富翁"童星 住屋違建遭拆除

奧斯卡最佳影片貧民百萬富翁中的小童星,雖然一炮而紅,但是他居住的貧民窟違建,卻無預警被拆除

伊斯瑪眼明手快,捉住了一隻正想逃跑的雞。他把雞緊緊握在手上,因為這是家裏,僅存的一點點家當了。才不過一個晚上,能遮風蔽雨的家,只剩下了一面牆,連家徒四壁都稱不上。在電影貧民百萬富翁裏,飾演男主角哥哥小時候的伊斯瑪,想到之前政府和電影公司,答應要給他新家的承諾,遲遲沒有?現,讓他委屈的掉下淚來。

讓一家人和鄰居更生氣的是,拆除前相關單位不但沒有任何通知,還選在凌晨時執行,眾人連收拾家當的時間都沒有。而相關單位表示,拆除前並不知道,這位家喻戶曉的小童星住在這裏,並承諾會替他們安排新住處,可是居民們並不領情。因為以前即使有貧民得到當局安置,被分配到的房屋,不但施工品質差,而且交通非常不便。因此不少人在拆除後,已偷偷返回原地重建家園。(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