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累了嗎? 校長備詢打瞌睡

 / 南投縣

  學生上課打瞌睡,一定會被老師叫起來罰站,不過為人師表的校長,不顧形象,在議會殿堂睡成一團,這是怎麼回事?南投全縣一百八十位中小學校長,到議會列席備詢,結果好幾位校長當場打起瞌睡,而且睡相很難看,議員只好請他們全部起立做伸展操。

  你累了嗎?南投縣議會二樓旁聽席坐的全是國中小學校長,但樓下議員講得起勁,他們也睡得厲害,像一位大姐把包包當抱枕,安穩的夢著周公,沒多久瞌睡蟲似乎跑到了隔壁,漸漸感染週遭的校長,有的閉目像在養神,有的用手撐頭,睡得舒服,甚至睡到頭倒下了,都沒感覺,這樣的景象,讓質詢的議員快看不下去,請大家都站起來。

  真糗,一百八十位校長像小學生一樣被罰站,議員要要大家手腳動一動,才不會想睡覺,為人師表的莊重模樣,打瞌睡的醜態卻全被錄下,也讓教育處很沒面子,這群校長都是來參加南投縣議會一年兩次的教育備詢,但一大清早,就在會議廳裡睡起大頭覺,真的是太尷尬了。(記者黃炫瑞、江麗君、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