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喬"長短腳 自稱二分鐘痊癒

  台中縣一家保健中心遭民眾檢舉,密醫宣稱兩分鐘治好長短腳,一次收費八百元,月入上百萬,醫師喊冤只是推拿不違法。

  我們找到了在台中縣梧棲這家自稱可以幫民眾醫治長短腳的保健中心,外觀是一棟三層樓高大別墅,下午看診時間一到,十四位民眾排排坐,等著要推拿。只見推拿師在民眾身上揉來揉去,其他等著看的人就圍在一旁,保健中心的負責人就是他,看診不用敘述症狀,直接先叫你躺在診療床上。拿出紅筆跟直尺,楊姓推拿師判定民眾有長短腳毛病,接著說他能用內功推拿原理,將腳瞬間歸位。

  推拿師說他已經把長短腳治好,不過究竟如何辦到,只看他在民眾的背上又搓又揉,過程大約兩分鐘,一次收費就要八百塊錢。他拿出中醫師與推拿師執照,澄清不是密醫,專治後天的錯位跟脫臼出了名,也說台灣之光王健民在美國受傷,沒找他很可惜,只是台中縣衛生局上門稽查過後,發現並無任何侵入性治療,無法可管。只是,他判定每位看診者都有長短腳毛病然後推拿收費,站在法律角度,恐怕已經涉及詐欺刑責。(記者徐培薇、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