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安置機構 罕病兒住養老院

  華視新聞持續關心高雄罕病兒曾意鈞小妹妹,沒有褓姆願意照顧她,國內也沒安置機構,意鈞父母為了醫藥費得工作賺錢,只好將意鈞安置在老人安養院裡!

  意鈞一早醒來常常全身抽筋,負責照顧她的護士必須時時刻刻的注意,餵奶、吃藥、量體溫更是一天好幾次,放眼望去都是坐在輪椅上的老人家,這裡是老人安養院,也是唯一能收容意鈞的地方。

  為了治療意鈞的病,又因為先前的投資錯誤賠光了積蓄,意鈞的爸爸媽媽必須工作賺錢付醫療費,但是找不到一個褓姆願意照顧意鈞,國內目前也沒有罕見兒的安置中心,不得已之下,意鈞的父母找了久,終於找到這一家老人安養中心來照顧意鈞。

  在昨天的報導後,許多民眾要捐錢,但是意鈞的媽媽表示目前還勉強撐得過去,他們現在最需要的是,有人可以給他們類似病例照顧方式,或者是相關的醫療訊息與知識,一起幫意鈞找出到底是得了什麼樣的疾病!(記者邱君萍、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