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賣場防疫 取消試吃要量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防範新流感,很多店家現在都會要求量體溫,更有大賣場擔心飛沫傳染,取消所有試吃活動,這下子很多民眾都說,逛大賣場最大樂趣沒有了。

  就是這麼好來大賣場,你可能花不到一千,但是你已經用了好幾根牙籤,第一口不錯,第二口繼續來,一口兩口,再一口口,為何我們只有兩隻手,左手拿一個,右手拿一個,盤子裡還沒吃到的有好幾個,試吃甜的,再吃鹹的,吃完鹹的,再吃甜的,什麼最好吃,免錢的最好吃。把大賣場當成自己家的廚房,什麼試吃都來一點,現在你連一點點都吃不到了,擔心新流感跟著飛沫傳染衝進了大賣場,現在有大賣場的試吃攤掰掰啦,新出爐的麵包,你本來可以吃個幾塊,現在閃邊涼快,本來口渴就試喝鮮奶,現在要喝就自己買,韓國泡菜也收起來,蜜餞酸梅想試吃嗎,現在盒子空了,牙籤沒了,只能望梅止渴,要不就非買不可。

  要進來血拼嗎,碰到嘴的小心,碰到手的也小心,要讓新流感清空,暫時不能舔到碗底都空空。(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