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爆了! 9人座娃娃車載19人

  安親班真的不安心!華視新聞獨家直擊安親班9人座箱型車,竟然擠進19名小朋友,椅子坐不下,就讓小朋友站在行李箱,一路搖搖晃晃到安親班上課。

  下課的時間到了,小學生背著書包就衝出校口,這時候安親班的箱型車,早就在馬路邊等候,誇張的事情發生了,小學生一個一個上車,華視新聞直擊這一大群上車的小朋友。

  1 2 3 4 5...10 11,擠了11個人還不夠,其他小朋友看見椅子坐滿了,識途老馬的跑到車後,由安親班老師打開後車門。

  1 2 3 4 5 6 7,一台9人座的箱型車,加上老師有19個人,嚴重超載不說,後面的7個小朋友是彎腰一路站,站到安親班。

  有家長看不過去,安親班老師笑了笑,超載超過一倍的箱型車,發動開走的樣子看起來就很吃力,車身歪斜的上路後,站在行李箱空間的小朋友還在嘻笑打鬧,終於到了安親班,記者上前問問老師。

  教育單位因為不重視小朋友的生命安全,這樣的安親班就像不定時炸彈,讓家長時時刻刻提心吊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