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不當管教 學長半夜操菜鳥

  又傳出替代役男不當管教,資深學長半夜把學弟叫到寢室,輪流做伏地挺身,青蛙跳,把學弟操的臉色發白全身發抖,學長還拍下影片PO上網。

  大半夜,替代役男的菜鳥新兵,被叫到學長寢室,開始操練。

  加上手拿攝影機的,整間寢室,大約有五六名資深學長,針對一名菜鳥學弟,開合跳只是剛開始,接下來還有青蛙跳。

  又是開合跳,又是青蛙跳,接下來,還有伏地挺身,連續幾輪動作,只見菜鳥學弟臉色發白,一臉疲憊,卻還是必須站的直挺挺,一旁觀看的學長,有人在門邊把風,有人坐著翹腳,有人臥躺,一派輕鬆的當起老大教訓學弟。

  這段影片是來自台東戒治所,幾名資深學長可能是不滿學弟早上出勤,對學長態度不夠恭敬,結果就集體晚上對學弟,來個就像公審般的嚴格管教,甚至還把過程拍下來,PO上網當作玩笑供大家點閱,所方表示,學長私下整學弟已經屬於不當管教,會立刻處分,也會加強替代役男的輔導,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記者 陳君毅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