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時16萬台幣 小飛機載你翱翔!

 / 桃園市

  但如過花得起這個錢,現在你也可以跟富豪一樣搭私人小飛機,想去哪就是哪。桃園機場一間私人飛機公司正式開始營運,內裝配備超豪華,每小時大約十六萬台幣的費用,不限航點,載你翱翔。

  一走進私人飛機的機艙,就看見超大的真皮坐椅,後面還有沙發,這樣的高級設備全部都讓你一個人使用,就連廁所也都是頂級裝潢,鑲金的洗手台,旁邊的盥洗用具通通選用法國名牌,要讓洗手間有好味道,機艙才有好空氣,還有專屬機師幫你開飛機
從現在開始,這架霍克750型的飛機,每天都會停在桃園國際機場,等著顧客上門。想去哪都載你去,不過要價可不便宜,不算起降費,每個小時就要千塊美金。如果以台北澳門的距離計算,單程費用大約台幣45萬元,可以坐八個人,每人平均五萬六千元。比起一張經濟艙的機票三千塊,可是貴上好幾倍。

  業者鎖訂金字塔頂層的客戶或是賭客,至於會不會有人花這麼多錢坐飛機,過幾天就知道。(記者甯德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