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舞台鷹架倒 1骨折3輕傷

  還沒跨年,不過已經傳出意外!台中市今晚的跨年晚會將在體育場開唱,沒想到正在搭設的第二舞台,上午發生意外。吊車吊臂因為撐不住鷹架的重量,竟然攔腰彎曲,導致四名工人從二樓舞臺掉到地上,一人骨折,三人輕傷。

  工人把整面傾斜的鷹架重新釘牢,上頭好幾根支架都被壓得變形,擔心攔腰彎曲的吊車吊臂又砸傷人,只好靠更大的吊車用繩子將它拖住。這可是台中市今晚跨年晚會的戶外轉播場,沒想到趕工中的鷹架會突然倒塌。

  還好當時雙十路已經封閉,沒有人車通行。意外發生在上午十點,紅色吊車正拖吊鷹趕工搭設舞台,突然吊臂彎曲,鷹架脫鉤傾斜,上頭四名工人就從二樓高的舞臺上跌落地面。

  四名工人送醫後一人骨折三人輕傷,都沒有生命危險。由於今晚在台中體育場的跨年晚會,預估會湧進十萬人潮。這起意外也讓主辦單位繃緊神經,消防人員更在現場進行沙盤推演,勢必要讓晚上的活動,安全零缺點!(記者賴佩真、張春峰、郭繼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