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字童今動刀 緊張徹夜難眠

 / 高雄市

  等了一年這位臉上有人形胎記的施小妹妹,今天終於要進開刀房動手術,她的家人一早就陪她到醫院,施小妹妹昨天晚上因為太緊張根本睡不著,施媽媽更是擔心得不停的在手術房外一邊掉眼淚,一邊祈禱。

  手術的前一刻,妤歆雖然嘴巴說一點都不怕,但是小手卻緊張得不斷的抱住媽媽,半步都不想跟媽媽分開,穿了最喜歡的洋裝以及爸爸特地買的靴子,妤歆今天打扮得很漂亮,她知道再過一下下,臉上黑黑的那一塊就會不見了。一家人緊張得一整夜都睡不著,一早就從屏東開車來到高雄,外公、外婆、姨婆還有施爸爸施媽媽都來了,來陪妤歆幫她加油打氣,不過其實每一個大人都比孩子緊張,直到妤歆走進了開刀房,這一刻開始,等在外頭的媽媽還是擔心的止不住淚。

  一邊掉眼淚一邊禱告,施爸爸抱著弟弟焦急的走來走去,因為他實在坐立難安,短短幾個小時的手術對他們來說好像要等好久好久,不過他們還是滿心期待再等一下下就能看到沒了黑胎記的漂亮妤歆。(記者邱君萍、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