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才動刀 女童等待除胎記

  華視新聞之前為您報導屏東四歲的這個小妹妹,臉上長了人字型胎記,讓她很沒自信,新聞曝光後,高醫有一名醫生,宣稱要免費為小妹妹整型。只不過,事隔一個月,小妹妹家人都說聯絡不到醫生,很怕承諾跳票,期待落空!醫生解釋,是因為考慮小朋友要上課,想等寒假再為她動刀。

  內向又怕生的施小妹,因為知道臉上人字形胎記,將有好心的醫師叔叔要幫她去除,最近變得開朗多了,不只上課活潑,下課也不再怯生生躲在角落。

  但是學校老師好擔心,施小妹的開心會變傷心,因為家長都連絡不到上次說要免費幫施小妹整型的醫生。

  怎麼會連絡醫生還得要先聯絡電視台?施先生擔心會不會媒體熱潮過後,醫生就不幫他們了,到底醫生在哪哩?我們循線找到他的私人診所,醫生沒失蹤。

  醫生再度在媒體前承諾,會免費幫施小妹動整型手術,距離上次看診已經間隔一個月,施小妹想去掉人字形胎記的夢想,不知還要等多久。(記者陳傳霆 潘潔瑩 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