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死因 最快6週後出爐

  搖滾巨星麥可傑克森猝死的消息讓全球的歌迷震驚不捨!遺體在家屬同意下解剖驗屍。不過由於牽涉到毒物檢驗,報告最快要六個星期以後才會出爐,到時候才會知道,麥可究竟是因為演唱會練舞練過頭,造成心肌梗塞還是注射過多的嗎啡止痛劑致死。

  驗屍官表示,確定麥可死亡後,他們在醫院已經作過初步的腦部和神經系統檢驗遺體移到法醫處之後,將展開更精密、更廣泛的檢驗。由於麥可身上無外傷,因此已經排除謀殺可能性。不過坊間傳聞麥可是注射了強效嗎啡類的止痛劑,過量至死。

 對於這一點,驗屍官不願評論,只說要等到最後的毒物測試完成才會作出正式驗屍報告,因此最快至少要六週到八週才有結果。據麥可家族透露,麥可的私人醫師在廿五日早上十一時三十分左右幫麥可注射一種名叫Demerol配西汀的強效止痛劑。這種止痛劑是屬於強效嗎啡類的麻醉劑,在台灣屬第二級管制藥品,會讓使用者有興奮愉快的感覺,容易成癮。

  麥可注射了配西汀Demerol一小時後麥可陷入昏迷,救護人員抵達麥可家急救時,他脈膊已停。如今這位私人醫師行蹤不明,警方開始四處搜尋,並且扣留他留在麥可家中的座車,仔細分析他座車裡的藥物以釐清真相。(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