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兒剋父母? 狠心母逼子當喇嘛

 / 台北市

  一對狠心父母,認為兩個才十一歲和八歲的兒子和父母相剋,逼孩子到尼泊爾剃度當喇嘛,親友看不下去,檢舉這對父母營救小兄弟,讓他們能趕快回到台灣上學。

  在佛堂上,虔誠的跪在地上,雙手伏地嗑頭,膜拜佛祖她就是陳姓小兄弟的親生媽媽,在這間法輪學會皈依,天天都來報到禮佛,喇嘛對他開釋,除了講佛法,還說她的兒子出生和父母相剋,唯一的解決辦法是送到尼泊爾出家化解,媽媽二話不說,背著家人把兩個才十一歲和八歲的兒子送出國。說是小孩自願,也說孩子和佛有緣才會出家,不過應該唸國小的兩個小孩,中斷學業,被送到人生地不熟的尼泊爾當和尚,那裡環境很糟,沒水沒電,小孩沒有大人在身邊,親友苦勸媽媽沒效,決定為了小孩跳出來檢舉。

  說是在半哄半騙的情況下,小孩才會換上袈裟,剃光頭,當初以為是跟著媽媽到尼泊爾玩,誰知道,最後是爸爸媽媽回來,小孩留在那,為了修行跟學校請長假,如果因此剝奪小孩的受教權,最高可罰三十萬,想要闡揚佛法還是把書先唸完。(記者戴君恬、李宇承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