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雙親 申請麥克子女監護權

綜合報導

一代天王麥可傑克森的葬禮,何時舉行,目前又多個一個變數。麥可家族決定,要等到第二次驗屍結果出爐後,才決定讓麥可下葬。此外他的雙親已正式向法院申請監護麥可的子女、監管麥可的財產。

這是麥可生前最後的身影。當時他正準備為倫敦演唱會彩排,燦爛的笑容證明只回到舞台他就有快樂。如今一切已成追憶。麥可的家人原定下週宣佈何時為麥可舉行葬禮。但最後結論時,要等到家族聘雇的私人法醫作完第二次驗屍,並提出報告之後,才會舉行葬禮。不過除了葬禮之外,麥可家族還打算辦一場追思會。各界已經預期追思會將吸引數十萬人參加。媒體估計,送傑克遜最後一程的歌迷一定會超過1977年貓王葬禮的七萬五千人,甚至可能媲美12年前25萬人湧入海德公園悼念黛安娜王妃的場面,將是演藝界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喪禮。巨星湯姆瓊斯。麥可是個巨星是偉大的表演者。他在全世界擁有百萬粉絲。就像貓王就像約翰藍儂一般。麥可之死傷了千萬人的心。我認為他可與貓王和藍儂匹敵。葬禮、追思會之外,如何處理麥可的財產也是當務之急。目前麥可前妻羅伊已放棄爭取監護權。麥可的父母已向法院申請監護麥可的三名子女,同時他父母認為麥可生前沒留下遺囑,因此他母親凱薩琳也向法院申請指定她為麥可財產的管理人,以確保麥可的子女將成為唯一的受益人。法院方面,暫時把監護權交給麥可的母親,但是財產管理部份則未作出裁決。記者綜合美國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