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變強盜 製造假車禍搶劫

 / 台南市

  台北市一名員警積欠240萬卡債,竟然和朋友開車製造假車禍真搶劫。這個月10日,員警陳政聖和涂性男子開車追撞王姓被害人的車子,被害人下車時,涂姓男子朝被害人臉上丟了一把白色粉末,當場讓他眼睛痛得睜不開,陳政聖趁機打開車門搶走車內200多萬,搶完錢陳政聖竟然還回分局上班,直到國道警察找上門他才開始逃亡。

  其實只要欠卡債遭到法院強制扣薪,就會被警政署列管,但是陳政聖還是犯下滔天大錯,分局長因此連坐處分遭到撤職,陳政聖逃亡了2天,打電話給文山2分局長說想要投案,還問能不能繼續當警察,答案當然是不行,落網後陳政聖馬上被收押。

  為什麼官兵會變強盜?陳政聖36歲,警專警員班142期,任職北市文山二交通分隊,積欠了7家銀行240萬元卡債被法院列管強制扣薪,每個月薪水都要被扣2萬多元。政聖因為欠卡債200多萬,又有個4歲小孩要養,擔心錢會越欠越多,竟然忘了自己是警察的身分犯下強盜案,現在不但不能照顧4歲的女兒,自己的前途也被自己毀了。(記者林裕豐、盧松佑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