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歡迎趙翊安」? 學校被罵翻

 / 台北市

  扁家弊案大人官司纏身,現在連第三代都被牽扯進來。陳幸妤的兒子趙翊安即將讀博愛國小,沒想到傳出有老師在網路留言不歡迎貪污犯的後代引起極大風波,學校澄清應該是少數家長留言,多數家長認為大人過錯不應讓小孩承擔。95年父親節,扁家女婿趙建銘因為台開弊案遭收押,趙翊安和趙翊廷第一次沒能和父親過節,當時保姆送小孩上幼稚園媒體蜂擁而上,保姆直說小孩是無辜的,這句話言猶在耳,只是隨著趙翊安要上小學,卻傳出學區博愛國小的老師在網路上留言不歡迎趙翊安。

  留言板上討論熱烈,有人痛批陳水扁家族多人無道,靠權力內線交易、洗錢和貪污,主題就直接寫明不想和趙翊安同班,但也有網友不認同,認為老師應該有教無類不能有這種想法,如果老師的價值觀都這樣不堪,那敎出來的學生令人擔憂,不只網路留言滿天飛校方更是電話接不完。被牽扯進政治糾紛的博愛國小現在很頭痛,發表聲明強調新生入學絕對依法辦理,不會因意識形態有所差異。

  而學校留言板並無資格限制,只要登入後填寫資料就可以在身分欄位選擇是學生家長、本校老師或是上級長官,所以不歡迎趙翊安入學的流言誰都可以發表,看在其他家長眼中最無辜的還是小孩。博愛國小學生家長支持也歡迎趙翊安當博愛國小的一份子,到底趙毅安會不會入學,就看7月7日陳幸妤是否幫他辦理報到手續。(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