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麴香腸包子 口味超獨特!

紅麴香腸包子 口味超獨特! | 華視新聞

曾馨霈 姜竹祥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好好吃要帶您來品嚐口味獨特的紅麴香腸包子,包子皮加入紅麴醬,內餡紅麴香腸非常特別,還有起司地瓜包子非常有創意。

  

熱騰騰的包子出爐囉!這裡的包子很特別,保證您沒看過!葵花子外皮,裡頭包著會牽絲的起司和香噴噴的地瓜,這可是老闆的新發明,叫做黃金地瓜球!每天熱銷三百個的黃金地瓜球,內裡包的是台農57號地瓜特點就是特別鬆軟、甜度又夠,配上澳洲乳酪絲,入口即化!

  包子皮更是講究,麵粉用冰水和,這樣包子才會緊緻有彈性,加上鮮奶、葵花子、白芝麻,每一口都香甜!還有這紅麴香腸包子也是熱銷商品!淡淡粉紅色的外皮,是加了紅麴醬的天然色澤。

  內餡更是講究,老闆自己灌的紅麴香腸,先過油再來大蒜、辣椒爆香之後,加進洋蔥拌炒,最重要的還要加米酒、紅麴醬調味。老闆堅持不管是黃金地瓜球還是紅麴香腸包,全部手工一個一個包,這樣口感就是比較好,口味獨特很多人捧場,一買就成老主顧。記者曾馨霈姜竹祥台北報導。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