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地瓜饅頭 鬆軟又香甜

養生地瓜饅頭 鬆軟又香甜 | 華視新聞

黃俊杰 彭佳芸 桃園報導  / 桃園市

  

帶你品嚐地瓜饅頭,Q嫩香甜又不膩,而且還有地瓜香腸和地瓜肉圓都非常受歡迎。

蒸籠一打開,熱騰騰的蒸氣馬上冒了出來,這饅頭不簡單,內有乾坤,一剝開就看到裡頭金黃色的地瓜絲,整顆饅頭都有地瓜香,還有自然的甜味,鬆軟又香Q。

  老闆用桃園大園鄉盛產的地瓜來做饅頭,因為地瓜自然的甜味,不用加人工砂糖就很香甜,做法很費工,地瓜去皮切絲後還要蒸到半熟才能加到麵粉裡,白色黃金饅頭可以吃到地瓜原味,黑色的加入黑糖,多了濃醇的糖香,而這芝心饅頭可以直接吃到鬆軟的地瓜,非常夠味。

  除了饅頭外還有地瓜香腸,豬肉裡有地瓜絲,澱粉可以解香腸的油膩,就算冷冷的吃也很美味,另外加入地瓜絲當皮的地瓜肉圓,內餡也有地瓜,地瓜還能加進魚丸湯或包進麻糬裡,不同的口味都有豐富的纖維,還有濃濃的香味跟鬆軟的口感,不但好吃也很養生。記者黃俊杰彭佳芸桃園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