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駛後上班首日 內湖線人變少

復駛後上班首日 內湖線人變少 | 華視新聞

木柵內湖線出包後的第一個上班日,傍晚一輛停在備用車道的捷運,民眾誤以為又當機趕緊通報,經過查證只是虛驚一場。不過內湖捷運今天的人潮比上星期通車後的第一個上班日相比,明顯減少很多。

內湖捷運又出包了嗎,13號傍晚,一列停在備用車道的捷運,讓路過民眾以為內湖捷運再當機趕緊通報,事後才知道是虛驚一場,會這麼大驚小怪,不是沒有原因,就是內湖捷運通車一周來,實在狀況有夠多。(。時間回到一早,捷運公司人員拿著大聲公拚命喊,急著要疏導搭車的滿滿人潮,木柵內湖線發生停駛事件後的第一個上班日,乘客塞滿車廂,不留空隙,但和7月6號通車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比一比,似乎還是有差別,7月6號當天連通往月台的樓梯都擠滿人動彈不得,13號這天卻沒這樣的狀況,受到當機影。響,心情大不同,現在面對猛出包的捷運,大多人都是硬著頭皮不得已才上車。搭乘捷運民眾。民眾無奈感嘆,搭內湖捷運就像是被當成白老鼠在做測試,原本期待內湖捷運開通的心情,現在只有心驚膽跳可形容,還沒通過真正測試的內湖線,就像顆未爆彈,風吹草動都讓人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