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烤大腸香腸 兩代經營賣35年

人氣烤大腸香腸 兩代經營賣35年 | 華視新聞

何正鳳 邱顯雄 高雄報導

  排隊美食今天到高雄品嚐超人氣烤大腸香腸,下午兩點開始擺攤,人潮始終不間斷,經營了兩代總共三十五年,老闆自豪的說吃過的客人一定會再上門。

  烤香腸大腸多麼迷人,先不談別的,記者在這裡站了兩個小時,人潮一秒都沒有斷過,很多人一拿到熱騰騰的香腸,等不及拿回家品嘗站著就吃,專注的表情,真的讓人覺得他手中的,肯定是人間美味呀。一字排開大約就有五十條香腸一塊烤,香味隨著煙霧迷漫,讓人光是等就想流口水,看看這個先生的桌上好大一盤,糯米腸、香腸切片擺好、兩旁各一邊還有大蒜和醃漬的小黃瓜,大蒜和小黃瓜隨便客人吃到飽,想吃多少就拿多少,這一攤大腸包小腸兩代經營,人氣始終這麼旺,老老闆現在已經七十八歲了,看到客人這麼捧場,忍不住要得意起來。

  也難怪老老闆這麼自豪,看看這個人潮,有本事經營了三十五年,還能維持高人氣,相信就是好吃的保證。(記者何正鳳、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