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燉拉麵有嚼勁 每天熱賣600碗

清燉拉麵有嚼勁 每天熱賣600碗 | 華視新聞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用餐時間,帶您來品嚐便宜又美味的料理,十五年歷史的清燉羊肉、牛肉拉麵,特殊方法料理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加上拉麵又Q又有嚼勁,小店面每天要賣六百碗。

  又厚又帶點牛筋的牛腱肉,在電鍋裡用清蒸方式烹調,撈起這一大塊的牛肉,金黃色的湯汁,是牛肉的原汁原味,厚實的肉質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再看看旁邊這一鍋,有點乳白色的薄肉片,也是用清燉料理的羊肉,聞起來完全沒有腥味。放在剛煮好的拉麵上頭,加點蔥花和香菜,搭配上老闆用雞骨和白蘿蔔熬主的高湯,牛肉拉麵、羊肉拉麵上桌了。小小麵店,人潮滿滿,老闆的拉麵之所以好吃,除了羊肉吃起來沒騷味,牛肉吃起來有嚼勁之外,這煮拉麵也是要有功夫,拉麵一次可以煮五碗,煮了一百碗之後,就一定要重新換水,而湯頭不加味素調味,全靠菜頭的甜味,至於肉好吃,老闆也是有撇步。

  靠著真材實料,拉麵的好口碑一傳十五年,店裡的拉麵湯頭濃郁香甜,也讓不敢吃羊肉的人讚不絕口,怪不得每天都要賣出六百碗。(記者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