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客家便當 外帶只要39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好好吃帶大家品嚐古早味客家便當,有滿滿的炒麵、貢丸、肉片、甜不辣,外帶只要39元就吃得到!一天最高紀錄可以賣出500多份!還有手工板條、梅干扣肉飯,讓人一吃難忘!

木製外盒裡頭,夾上一大把,熱呼呼的的QQ麵條,滷貢丸,甜不辣,瘦肉片,外帶一大盒只賣39元,真的超划算。

  讓人心動的客家美味,配上濃濃復古味的木頭裝潢,看來格外溫馨,客家人出身的老闆,堅持天天現做,最讓人念念不忘的是,這,超人氣甜不辣味炒麵,滷貢丸甜不辣、和水煮瘦肉片,拌入油蔥調味,吃來帶著濃濃油蔥香,尤其主角Q彈的麵條,不是一般麵條,而是古早豆菜麵,吃來口口精華。

  還有這,用特製木碗乘著的客家湯圓,裡頭的湯圓,都是一顆顆,用手工揉捏而成,配上大骨高湯,和特製醬料,湯頭純濃,湯圓香Q,吃不過癮,還有這道梅干扣肉飯,上頭一片片鮮嫩豬肉片,都是經過熬滷一天一夜,再配上客家梅乾,讓你吃了還想再吃!或者,來個湯品,這碗大份量的手工客家板條,和濃濃湯頭,彈牙的板條嚼勁,吃來讓人回味!還再為找不到傷腦筋嗎?不妨來嚐嚐,不一樣的客家古早味。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