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級動員少 立院餐廳苦撐!

 / 台北市

  

餐廳生意好壞,竟然成為國會藍綠對立的指標,這是立法院的康園餐廳,今年二月倒閉,換手經營之後,看準政黨惡鬥藍綠經常甲級動員,開始提供早餐創造商機,沒想到藍綠互鬥和緩不再動不動甲級動員,生意一落千丈天天都賠本。

  

這個畫面很熟悉,藍綠常有的黨團大會,國民黨在群賢樓,民進黨在紅樓,但是不管在哪,桌上都會擺外送早餐,畢竟吃飽了才能打仗,或許就是看中這樣的人氣,夾在兩棟大樓中間的康園,創立了早餐部。豐盛的早餐,在鐵板上冒出香氣,價位比外面便宜將近兩成,照理來說生意應該很好啊。開幕一個月就遇到休會,而且休會前也沒什麼藍綠甲動或是早餐會,預測錯誤,加上競爭對手太多了,不但立法院內有合作社,現做麵包新鮮又方便,而立委助理聚集的中興大樓正後方,還是一家早餐店,就連人車出入最頻繁的青島東路門口斜對面,也是賣早餐的,康園早餐部遭到內外夾殺。

  不習慣去康園吃早餐加上立院藍綠惡鬥生態改變,讓康園早餐部生意受挫,現在只能期盼開議之後,來開委員會的部會官員多多捧場,不然立法院遷台之後的第一個早餐部,可能面臨生存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