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賴加持藏傳藥丸 台灣買得到

劉世怡 盧松佑報導  / 台北市

  一名骨癌婦人求見達賴喇嘛,達賴除了給他擁抱和祝福,還給他了一顆黑色小藥丸,這是什麼藥呢?我們持續追蹤,原來這是達賴在印度開設的草藥公司,生產的保健食品,功效是養生保健,我們也發現,這家草藥公司生產的保健食品,玲郎滿目,在台灣也買得到。

  罹患骨癌病患,仰望在眼前的達賴,達賴摸摸他的臉,用額頭相頂,這是在為她祈福,接著還給了她一盒,用三顆香包包裝,神秘的黑色小藥丸。方型小盒裝的藥丸,是千里迢迢從印度生產再到台灣,這是達賴自己的藥廠所生產的保健藥品,叫做黑寶石丸,超過一百四十種成分,裡頭有礦物質、紅寶石、翡翠跟中藥材,號稱可以保健養生。在達賴草藥公司網頁上也看得到,三顆裝要價三百盧布,折合台幣三百零九元,等於一顆新台幣一百塊。再仔細看看藥廠的網站,不只有藥丸,還有茶包、嬰兒油、薰香,比較特別的有這個,吃了能夠增加體力的藥,折合新台幣三百三十元,還有開啟智慧的草藥,大概也是三百元。這些收入,全都是拿來以後蓋醫院,或是捐助全世界貧童,走一趟藏傳佛教文物店,各種顏色的藥丸,不強調療效,而是心靈上的治療。只差不是達賴加持過的。

  不管是什麼追求的都是心靈的平靜。但就算是同一樣產品同樣的黑色藥丸。達賴親手給的,跟網路上買的,在心靈上的效果,可能有大大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