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像小弟! 林瑞圖下樓迎接

林怡君 黃翊真報導  / 台北市

  璩美鳳高調重回市議會,身份卻從市議員變成小助理,不過她的架子可不小,不只整整遲到了兩個半小時,讓媒體枯等,找她來上班的議員林瑞圖,不但派車去接她,還親自下樓迎接,簡直比明星還大牌。

  真的看傻了眼,又不是藝人上通告,來當助理的璩美鳳堅持人不美不下車,老闆林瑞圖人都快趴進車裡,三催四請兼安撫,好不容易。二話不說送上擁抱,一旁等了她兩小時的老闆林瑞圖,一句SORRY也得不到,摸摸鼻子拎起皮包。忙著跟媒體撒嬌,身旁的老闆反倒變成小跟班,進了電梯上七樓,這排場比公主出巡還要大,電梯警衛也裝忙,值勤值到璩美鳳身邊來,四十三歲的璩美鳳,穿得再辣,雙手的皺紋還是掩飾不了她的年齡,鋒頭壓過老闆,沒辦法,誰叫她有老闆沒有的語言才華。出身藍營的璩美鳳,連台語都練得溜,第一天上班,上了20分鐘馬上就下班,搭個電梯,也有前輩一路相送,沒想到危機考驗,就在電梯裡。最不想聽的名字,都能四兩撥千金,前輩大姊一路護送上車,就像明星身旁的經紀人,一開始不願下車的璩美鳳,還自動搖下車窗跟媒體說掰掰,我們差點忘了,她是來當小助理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