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保證班 結業仍失業!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永達技術學院遭民眾投訴,學校打出廣告只要花九萬九千元來報名博弈課程,就保證結業後一定有月薪五萬的工作,不過繳完錢才發現,這只是校外廠商向學校租場地,不但打著學校名義招生,而且根本不保證人人都有工作。

  

只要花九萬九千元來報名博奕相關課程,三百小時結業後就保證你日後可以到賭場工作,一個月高薪五萬,屏東永達技術學院打出這種招生課程,吸引了不少民眾甘願掏錢報名,不過大家繳完錢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投訴的李先生透過電話訪問抱怨的說,因為失業沒有工作,加上之前台灣掀起博奕熱潮,所以他才會花快十萬元,以為一定可以找份好工作,後來上課才知道,是要結業前十名才有工作,再仔細查證,學校裡面根本沒有這課程。

  校長也出面澄清,業者只是在學校裡面租場地,民眾花錢卻搞不清楚到底是學校開的正式課程,還是只是開在學校裡的補習班,有人現在氣得要求廠商退錢,也呼籲其他想上課的民眾,要先看清楚規定確定是自己想要的、再去報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