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害死我兒! 醫師父告上政府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新流感疫苗傳出了致死案例,台中一名七歲男童在學校打完新流感疫苗後,隔天全身起紅疹,一個月後因為敗血症死亡,令人關注的是,他上星期才過七歲的生日,父母親也都是中部知名的醫護人員,現在把兒子死亡原因認定是疫苗惹的禍,這名醫師父親決定控告衛生署和疾病管制局,不讓兒子白白犧牲。

  

攤開劉小弟的手掌,佈滿紅色一點一點的斑點,還有腳底板和腳踝都是一樣的反應,七歲的劉小弟打完新流感疫苗後隔天,就出現這樣的情況,當護士的媽媽還有當醫師的爸爸,以本身的專業知識馬上察覺這太反常、很不對勁,他們當時拍下這些照片,沒想到這只是個前兆,搶救一個月後劉小弟宣告不治,擁有極高繪畫天份的他,以一張我的城市畫出了高高低低樓房,並用鮮豔顏色代表對城市感覺,過七歲生日當天他在病床上還畫了聖誕老公公,要送給最喜歡的老師,班級老師沒想到這個身體健康拿全勤學生,竟然沒辦法再來上學。

  劉小弟的爸爸是中部知名醫院的婦產科主任,強忍著悲痛照常到醫院看診,一個月以來的折磨,爸爸媽媽都瘦了一大圈,他們決定不讓兒子白白犧牲,認為一切都是疫苗的問題,也質疑當時醫院的處理不當,決定要對衛生署和疾管局提出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