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感疫苗 賣場也能打

林仙怡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你打了嗎?新流感疫苗今天起全民開打,不只醫院,衛生所,連賣場也加入施打的行列,很多人打完針直接去買菜,覺得實在很方便,打了才安心,但也有人堅持不打,擔心會有後遺症。

  主動來挨這一針,而且還是在鬧烘烘的賣場裡打針,這麼新奇的體驗,這位先生拉下衣服,一點也不害羞,不痛不痛,一點也不痛,打完針,還可以直接去買菜,新流感疫苗開放最後一波,全民都可以施打,連賣場都可以打針,好多人好奇圍觀,這邊在打針,那邊卻在悠閒的喝咖啡,有人說不打就是不打。

  衛生署第一次開放醫院以外的地方施打疫苗,就是希望每個人都來打,衛生署長楊志良,看到媒體,劈頭就問打了沒?對外界批評疫苗的安全,甚至圖利廠商的說法,他更在意,新流感疫苗,目前已經打了320萬劑,施打的人數大約13.9%,最後一波開放全民施打,目標要衝到一天接種50萬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