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18:58

我不是書呆子!台大十三妹超靚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台大的美女話題不斷,繼獸醫系的劉乃潔,被日本票選為最美麗女獸醫後,PTT上又票選出台大13正妹,其中像是長得像許瑋倫的林俞汝,還有台大版瑤瑤楊伊湄,因為好身材加上明星臉,都引發熱烈討論。

  輕輕的回眸一笑,有著神似藝人許瑋倫的臉龐,身材高挑的林俞汝,走起台步相當迷人,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她可是台大工商管理系的高材生。他的美貌,就連小S都忌妒。美女又有高學歷,讓小S大喊不公平,不過頂著台大的光環,一舉一動都被人用放大鏡看,可是讓林俞汝壓力很大。同樣被嚴格檢視的,還有他。甜死人的笑容,大大的眼睛,F罩杯的好身材,還被封為台大版瑤瑤。國企系的楊伊湄,個性相當爽朗,對於自己被封為13正妹,楊伊湄覺得自己的個性,比起外表更美。楊伊湄很謙虛,覺得自己不夠正,因為網友挑出的13妹,個個都有明星樣。

  護理系的楊咩咩,大大的眼睛好像白歆惠,實習的時候,病患都搶著看她。公衛系的文文,一雙長腿,比美腿名模陳思嫙還漂亮。這幾位學歷又美麗的台大正妹,顛覆了書呆子的形象,他們更希望,大家不要只關注她們的漂亮的臉蛋,也要看見她們求學、工作上的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