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18:58

就怕也出糗! 政大四姬挫咧等

林洺瑮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台大五姬之一的資工彌,被代言活動的老闆消遣台大頭腦也沒那麼好引起話題,而與台大媲美高學府的政大,現在也推出政大四姬,今天她們首度公開亮相出席代言活動,則是繃緊神經背好講稿,避免出搥,只是在考驗語言能力時,還是有人不小心說錯話。

  哲學系畢業的柯念萱,統計系的翁子麒,公行系沈易儒,還有國貿系的邱兆梅,這四個是最新出爐的政大四姬,要跟台大五姬13妹比美,也比內涵,第一關,先考考代言活動的老闆是誰呢?有做準備喔,就怕像資工彌一樣出糗,那對現在最熱門的足球,了解嗎?過關過關,再來考考,每個都說自己會四、五種語言,直接秀一段吧。

  緊張到一直擦汗,凸槌了,尷尬笑一笑,還是敬業的介紹,政大四姬代言初體驗,難免被拿來和台大五姬大比較,人氣還沒五姬高,再來比外貌,台大的獸醫乃、國企匡、戲劇依、農推蔓和資工彌,紅到大陸日本,還勇闖演藝圈,漂亮不用多說,而政大四姬,打出混血兒美女牌,究竟哪個美,還是得看男性朋友的喜好來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