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18:58

良辰吉時剖腹 小孩一生好命!?

吳青穎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媽媽寧願選擇剖腹也不要自然產,爲什麼?很多人就是希望給孩子一個美好的未來,算好時辰,剖腹把孩子生下來,不過這樣真的好嗎?有命理師就說了,命運其實強求不得,就算是在好時辰出生,也得配合後天的努力,才會有加成的效果。

  不分種族,不分國籍,在這一刻最公平,每個媽媽要生產的時候都得面臨這樣的痛,痛啊!當然痛,還問,痛到臉都皺在一起,還放聲哭了出來,用力吐氣也沒有用,直到親眼見到肚裡的一塊肉,身上的痛,變成懷裡暖暖的重量,為了這一個小生命,很多媽咪,顧不得肚皮上會留疤,不是怕痛,是要讓親愛的寶貝,命運從起點就能贏。

  對,都要痛了,哪能白痛,摸著肚子,許小姐覺得這一刀挨得真值得,現在寶貝已經一歲多健康快樂又活潑,她覺得到命理老師這兒走一遭,真不錯,老師不掐指,手上掐的是滑鼠和墊子,打開電腦,輸入預產期,這一套系統,紫微八字,交叉分析。

  跟父母無緣不行,婚姻不好也不可以,一個一個挑一個一個選,預產期的前後七天,最後挑出3個時間。好啦,那媽媽說,老師老師,我想要兒子以後當總統,能不能算個皇帝命。沒有聽老師說,也來看這牆上的對聯,有好命沒有努力,沒有專長也沒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