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06:00

加州變"世界"! 會員權益不變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加州健身中心在傳出財務困難的消息以後,確定要易主了,下午加州健身中心和世界健身聯合召開記者會宣布,未來加州健身中心將會併入世界健身,大家最關心的會員權益不會改變,員工也會原職留任。

  哪有那麼倒楣,亞力山大倒閉有份,好啦,現在換到加州,又傳出加州營運也有問題,一堆會員一大早就衝到健身中心,就怕買的課程,這再不用就沒有機會用了,還好下午立刻就有消息傳來,加州確定要被全球第四大,全台第一大的世界健身併購,這手一握,以後加州健身中心的這一個招牌,就要換上世界健身的名字,1976年由阿諾合資成立的世界健身的版圖又再拓展了一大塊,只是換了名字,會員權益認不認?

  一萬多名的會員直接承接,員工也是原職留任,薪資不變,就連從前加州忘記續約、錯過時間,有爭議的會員,都提供了60天寬容期,讓加州換上世界健身的名字,會員健身的世界不改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