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18:58

會熄火! 山葉召修20萬輛機車

96年後車款全召修 尚無意外傳出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機車騎士要注意了。史上第一次,台灣出現最大規模的機車召回修理,20萬輛山葉機車緊急召修,2007年起,出產的十款,20萬輛山葉機車,因為汽油幫浦有瑕疵,造成引擎加速不順或突然熄火,甚至發動不了,山葉決定全面召修,不過數量太多,光是通知召修,就要到明年三月,消息傳出,讓機車騎士很不滿。

  這是小天后蔡依林,代言山葉CUXI100機車廣告,蔡依林優雅的騎車,廣告還強調引擎是賽車級引擎。這款造型拉風的山葉機車,其實零件出問題了。腳踏板下方的汽油幫浦有瑕疵,容易發生突然熄火或是發不動車的窘境,廠商全面召回修理。

  除了這款CUXI00,其他還包括新勁戰125、勁風光125、VINO 50、歡喜50等10款,共20萬輛機車通通要召回。聽到這消息,就讀大學的姚同學,才驚覺他的山葉機車,騎到一半突然熄火,發動不了,原來是零件出問題。史上頭一遭,山葉機車召回全台瑕疵摩托車維修,恐怕讓機車族,騎在路上,心理毛毛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