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18:58

留2歲女在台 菲籍母淚眼遣返

張政慧 宜蘭報導  / 宜蘭縣

  來看這個母女分離的心酸!菲律賓籍的媽媽肯迪因為逾期居留就要被遣返,原本法院判定她贏得女兒的監護權,可是就在肯迪要回菲律賓的前夕,他決定,讓女兒在台灣待著,直到20歲!雖然是這樣,但是她要和女兒分離的那一刻,還是非常不捨,緊緊抱著孩子,邊哭邊喊我愛你。

  已經有八個月,沒見到女兒,想不到這一見就是離別。兩隻手抱的好緊,菲律賓籍的肯迪,本來還很堅強,但是這一切在看到兩歲的女兒涵涵以後完全崩潰!因為再沒幾個小時,她就要被遣返回菲律賓。原來肯迪的老公去年血癌病逝,沒了身分,逾期居留,被送進收容所要被遣返。

  涵涵的阿公阿嬤,也捨不得可愛的小涵涵,和肯迪打起了監護權官司,肯迪贏了,但她忍痛放棄,為了給孩子更好的生活,她要小涵涵,留在台灣,直到20歲。收起了眼淚,要小涵涵等她,等她的消息,因為這一回去,要在申請來台,至少得要三年,再給小涵涵輕輕的一吻,肯迪說涵涵等著媽媽,很快就會回來和你團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