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18:58

超級明星臉! 本尊.分身比一比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幾年前,每個禮拜天晚上,全台灣有超過兩百萬人,守在電視機前,就是要收看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其中有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單元,就是超級明星臉,參賽者拿下面具時,都讓台下觀眾驚呼連連,不但有人像天王巨星,還有人像卡通人物,甚至有人上節目之後,還真的變成明星,今天的風華視代,帶您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超級明星臉。

  超級星期天最紅的一個單元,就是超級明星臉,參賽者戴著面具出場,主持人張小燕會先這樣問,真的嗎?連大炳自己都瞪大眼睛不敢相信,到底像不像,秀出兩人照片比一比,這一招真的吊足觀眾胃口,馬上要揭開真面目,台下哦的一聲還響起熱烈掌聲,仔細看看,小眼睛大嘴巴,整個五官跟大炳像到不行,連身高體型都差不多,不過最好笑的是這位,因為他長得像綜藝天王吳宗憲,怎麼會這麼像?而且他跟吳宗憲一樣,也很愛耍嘴皮子,製作單位看他這麼有喜感,還讓他模仿吳宗憲拍MV,這個山寨版的吳宗憲,渾身充滿表演欲,十足是個綜藝咖。

  再來看這個更經典的畫面,曾經有兩位民眾一起上節目,他們很剛好都長得像陳為民,同樣都是臉型消瘦下巴戽斗,一個比較年輕,一個年紀稍長,和陳為民本人一起排排站,這畫面也真的太瞎了,只要長得像明星都可以來報名,尤其小朋友最受歡迎,這位小妹妹穿著古裝上台,她長得像誰,大眼睛櫻桃小嘴,她簡直跟當時最紅的小童星金銘長得一模一樣,而且還更可愛,看看觀眾給她多少分數,拿到101分。

  這也是超級明星臉,史上的最高紀錄,還有這位小朋友,明明是台灣人,卻長得像外國的電影明星李奧納多,刻意染頭髮戴上藍色隱形眼鏡,這小帥哥五官細緻,眼神超會勾人,加上微翹的性感嘴唇,真的跟李奧納多非常神似,而且歌聲還不賴,這股帥勁兒不知迷倒多少小女生,他還被觀眾票選為當年明星臉的年度冠軍,後來也有其他人,報名說自己長得像李奧納多,不過先來回顧李奧納多在鐵達尼號的經典台詞,同樣的話翻成中文,再請另一位李奧納多的明星臉說說看,這位李奧納多,講話台灣國語,還帶點台客的FU,讓全場笑翻天。

  還有人參加超級明星臉後,真的變成明星,認出來了嗎,她就是現在的水果妹柯以柔,因為長得像徐懷鈺,以前就來上過節目,還跟徐懷鈺一起跳舞,站在徐懷鈺旁邊一點兒也不遜色,當天錄影結束,柯以柔就被星探相中,超級明星臉,讓多少小人物也能上電視展現自己的特色,不管你長得像外星人,或是卡通人物,當年每個星期天晚上,有超過兩百萬人鎖定超級星期天,都在等著看參賽者拿下面具的這一刻,是不是貨真價實的超級明星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