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常青樹 張小燕綜藝一姐

 / 台北市

  華視三十五週年票選活動,今天我們要看得這位,說出她的名字,你一定會想到華視,那就是演藝界永遠的長青樹【張小燕】,從綜藝一百到超級星期天!今天小燕姊接受華視專訪。

  從綜藝一百、頑皮家族、週末派、彩頭、到超級星期天以及快樂星期天,張小燕在華視二十多年,主持的綜藝節目,每一個都讓人印象深刻。主持風格詼諧不戲謔、一直堅守著工作崗位帶給觀眾歡笑,到現在國內還沒有任何一位藝人可以超越。回想在華視的日子,張小燕覺得就是一個家的感覺。張小燕不但擔任主持,在節目中更參與了短劇的演出,創造出許多知名的角色,像是星際記者易百拉,到現在三十五歲以上的人都還記憶猶新。求新求變的精神,讓張小燕在演藝圈的地位屹立不搖。對於被票選為代表華視的人物,張小燕則是很感動。「綜藝看華視」的好口碑,有很大一部份是張小燕在華視所創造的輝煌歷史,因此這個演藝界大姊大、永遠的華視人的名號,張小燕、小燕姐當之無愧。(記者曾馨霈、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