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12:00

妻乳癌病逝 余政道悲痛哭紅眼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民進黨籍立委余政道的夫人張良穗女士,三年檢查發現罹患乳癌,經過一路的治療,最後還是不敵病魔,在去年12月17日病逝,今天上午舉行了公祭,丈夫余政道以及三名子女,還有親戚好友都來送她最後一程,她的先生余政道,更是難過到說不出一句話。

  三名子女跪在地上,磕頭向媽媽行禮,這也是最後的道別,孩子的爸爸,也是張良穗女士的先生,立委余政道,默默的站在一旁,眼眶跟鼻頭都哭紅了,他的牽手張良穗女士,三年前發現罹患乳癌,經過一路的抗癌治療,還是在去年12月17日晚上9點鐘,因為乳癌病發過世,上午這場公祭在教堂舉行,家屬余政憲、余玲雅都到場送行。

  螢幕上播放著一張張的照片,大家從畫面懷念張良穗女士,與先生余政道甜蜜合影,與女兒一起留下倩影,一家人幸福的時光,每一張都已經成為回憶,典禮上大女兒含淚訴說媽媽的生活點滴,二女兒跟小兒子低著頭擦淚,先生余政道更是難過得什麼都不想多說。

  張良穗女士,1963年10月4日生於台北縣瑞芳鎮,大學就讀台北醫學大學,與先生余政道是同學,兩人在1989年結婚,婚後育有三個子女,在48歲這一年告別人世,開朗、隨和的張良穗女士,是孩子最好的媽媽,也是先生最得力的助手,親戚朋友心中的好人,短短的人生歲月,開心幸福的一家人,她沒從照片中消失,也永遠留在大家的回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